DearWan

我狗的cp,世界第一甜❤️

<达鑫>真相是真

昨天晚上已经找到奶昔和二月要到图频的授权啦!明天休息在家慢慢做,争取后天或者大后天就能发吧!!

何以欢:

关于达鑫的真相是真,我已经脑补出画面了,等一个靓丽剪刀手能够做出来,有两句是参考微博太太的文字配图,我真的大期待。夏天马上就要到了,他们还要一起过以后的每个春夏秋冬。


-
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
(达初次出现马赛克时期,与鑫打闹)
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
(鑫给达开小灶练习/师兄四周年演唱会跳舞)
是他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
(达鑫一起练习聊天)
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
("哥哥们给我很多帮助"时一直瞟鑫的眼神)
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没有他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
(练习生训练完毕一起出去聚餐/我要上春晚超生舞台)


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
(某期新生日常focus彼此的水枪或人工降雨/冬日嘉年华不完美小孩衔接夏日嘉年华如果我们不曾相遇)
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
(跨年演唱会过零点时拥抱/电梯牵手)
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
(各地机场片段/各自训练)
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
(放烟花杂志照拍摄花絮/快本后台喊台风台风席卷全球)


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
(三二没有一的认怂魔咒)
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
(一级特保护哥n连)
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
(部分身边不是对方时候/隔着人海也要用视线寻找)


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
(夜晚训练过度白天场景/魔力与光荣达跟着鑫一起挥手)
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
("你刚才跟我说你没吃过"/鑫外出拍戏达外出比赛)
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
(夏日运动会结束达牵鑫,鑫拍开后默默看手)
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
(恋爱达人舞台/截音频"丁程鑫""陈玺达"/十二月行恋爱达人排练面对面比心)


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勇气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
(两天一夜鑫被吓达淡定/某次新生日常达给敖脸上画画鑫把脑袋靠过去或者机场暖手名场面)


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
(鑫在外与马视频"陈玺达是个特大的重点"/某达各种盯程鑫片段)
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
(鑫找自己及舞蹈solo/达神无月前夜花絮凑近那段)
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唱到最尽兴
("下一年生日我厉害点了,给你编个舞行不?")
我只在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
(队友和台下起哄,丁看达,"我跟你一起编")


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(各种回忆片段闪现,停留相视一笑片段)
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
(台下粉丝远景/两人一起鞠躬)

评论(1)
热度(27)
© DearWan | Powered by LOFTER